2009年10月20日

講港人事 -- 張國榮演唱會的照片(四/ 完結篇)








1996年12月某天晚上,香港紅磡體育館的《張國榮演唱會》。

由中國的一位網友,當日很有禮貌的詢問,可否分享一些演唱會的過程與照片開始,然後看到Fans們把照片貼到幾個不同的論壇上,在那裡感受到他/她們看照片後的喜悅,間中又收到一些分享及道謝的留言,期間網友又留言提醒在中國收看不到視頻片段的問題,然後又把問題解決了。
整件事是展開於Fans的敢於嘗試,雖然那不是什麼高水準的照片,但相信還是比較放在櫃內好;這過程已是一個很有趣的互動與分享之體驗。
這已是第四輯的《張國榮演唱會的照片》,可以給大家下載之照片是最後的一輯了。
稍後出現有關 Leslie 的應該祇會是一些文字與歌曲短片。


照片可隨意下載,希望下載照片的您是真正喜歡 Leslie 的人。

(點擊小圖,跳出較大的照片以方便下載)




















(所示之張國榮演唱會圖片,由 Simon C.T.W. 拍攝及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