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好歌同享 -- 你在何地

最後幾張可下載的照片還沒弄好,先給張國榮的 fans 們熱熱身。

《你在何地》是張國榮的歌裡面,不常常被受注目的一首,但個人挺喜歡;
片段內出現很多不同的造形,值得一看。


作曲是盧冠廷,作詞是潘源良,由張國榮唱出的《你在何地》,
一個非常不錯的組合,可惜已沒有重現的機會了。






你在何地
張國榮
 
夜 天花板有這段戲 總關不上心裡的放映機
你 夜幕中只有你 飄過再掠過再記起
舊的影子舊的聲音 但新的痛悲
來追逼我來衝擊我 無法退或避
從此方知從今方知是多麼愛你 思想早已與你一起
舊的影子舊的聲音 但新的痛悲
來追逼我來衝擊我 無法退或避
從此方知從今方知是多麼愛你 思想早已與你一起

舊地 偏不可以再遇你 好比失去焦距的攝影機
你 為甚麼不見你 只有這耀眼繁華地
舊的影子舊的聲音 但新的痛悲
來追逼我來衝擊我 無法退或避
從此方知從今方知是多麼愛你 思想早已與你一起
是否應該是否應當 讓痴心凍死
從此不要從此不再 求與你一起
但天花板在這一晚 仍揮不去你
深宵冰冷情人你在何地
是否應該是否應當 讓痴心凍死
從此不要從此不再 求與你一起
但天花板在這一晚 仍揮不去你
深宵冰冷情人你在何地

在何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