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好歌同享 -- 夏日傾情

一天在電視上看到黎明,突然醒覺起來,他是「四大天王」之一,當紅時的一些「冧」歌,如對不起我愛你》、無名份的浪漫》、愛情影畫戲》、送你一瓣的雪花》、我的感覺等等,很多也是個人的喜愛歌曲,這裡是其中的一首至愛,《夏日傾情》。




夏日傾情
黎明
 
是你嗎 手執鮮花的一個
你我曾在夢裡 暗中相約在這夏
承諾站在夕照後 斜陽別你漸離去
亦會不歸家 期待我嗎

是你嗎 能否輕輕轉身嗎
盼你會來靜聽 我的心裡面說話
每天我衷心祝禱 祈求夏季快來到
讓這麼一刻 燃亮愛吧

*I LOVE YOU
你會否聽見嗎 你會否也像我
秒秒等待遙遠仲夏

#I LOVE YOU
你不敢相信嗎 我已深愛著你
見你一面也好 緩我念掛

是你嗎 能哼出這首歌嗎
你我最愛沿路唱 以歌聲替代說話
這首歌在夢裡面 完全為了你而唱
讓我的聲音 陪著你吧

重唱 *,#,*

I LOVE YOU
你不敢相信嗎 如今我只想你
見你一面也好 緩我念掛
你應該知道 你應該感到 誰人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