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吃喝小介 -- 御泰坊(觀塘)

上月的某一個週末,晚上到觀塘御泰坊吃泰國菜,門外有多人輪候入座,可能剛好是熱門晚膳時間,但店內裝修及食物水平不俗、價格合理,相信也是其中部份原因。
這次我們要了咖喱雞、波蘿炒飯、蒜茸包、通菜及沙律等不同菜色,其中特別要提及的是蒜茸包與咖喱雞;蒜茸包上檯時是熱騰騰的,鬆軟加上蒜茸香,此際正是最佳入口時機;咖喱雞用了一個特別的造形作吸引,以酥皮麵包打做成雞髀形狀之有趣賣相,不太辣的咖喱汁配以薄餅,效果不錯,當然,咖喱與白飯似乎是不能缺少的配搭;別緻的小圓筒形竹籮,盛載著鬆軟之白飯,增添了進食時之視覺趣味。
個人對於觀塘御泰坊,唯一有點意見的是桌與桌之間太接近,有略擠逼的感覺,這也可能是基於生意滔滔,他們要設置更多坐位之關係;這次我們走運,數人坐在一個凹入而比較清靜、舒適之角落位,加上食物可口,平均個人消費低於一百元,惟有再給觀塘御泰坊 . . . 加分!
(所示之觀塘御泰坊圖片,由 Simon C.T.W. 拍攝及提供)









御泰坊
九龍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四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