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吃喝小介 -- Amaroni's Little Italy

週末的晚上,一行數人到又一城意大利餐廳Amaroni's Little Italy,久未到訪此地了,這次看它能否保持以往水準。似曾相識的壁上畫照、同樣擠逼緊貼的餐檯、金黃色的燈光配上依舊熱烘烘的氣氛、聽不明內容的歌曲仍然在播放、時間好像對這裡沒作任何干予似的,沒什麼兩樣。
大家上坐之後,Welcome Bread 麵飽自動上檯,水準一般。但最不明的是,用橢圓碟盛載橄欖油與黑醋,令我想到飲早茶把腸粉吃完了,碟中剩下的醬油,影響食慾,這個跟往日的印像似是不一樣。隨之而來的是Rosemary Roast Chicken (燒露絲瑪莉雞),這個還可以,以西餐的雞來講已屬不錯。或許不同省份的中菜及東南亞煮雞的方法,實在太多、太出色了,烹調雞的那方面,還是偏愛東方的出品多一點點。其他的麵、沙律、Tiramisu等食物尚可保持水準。特別希望一提的是,餐廳免費送給壽星仔的生日蛋糕,祇是把一個較小的Bread Pudding(麵飽布甸)加上蠟燭,但這個免費的東西,實在帶來了一點驚喜,鬆香又不太甜,塗上隨來的一種白色醬,更覺美味,非常可口。當中為了知多一點點,便產生了以下跟招呼我們那位小姐之對話內容:

我:請問厘個蛋糕係咩黎架?係唔係蘋果批黎架?好好食喎。
小姐:厘個蛋糕係「麵飽布甸」,裡面係有香蕉,冇蘋果。
我:平時係唔係都可以ORDER架?
----- 心想:自已連蘋果同香蕉味都分唔開,唔係亞嘛?離晒譜喎!-----
小姐:平時都可以ORDER,平時ORDER個SIZE係會大一D,厘個蛋糕係比正常Ge細小小。
我:請問D白色醬係咩黎架?加左落去好好食。
小姐:等我問一下先。
----- 大約六十八秒左右就見佢番黎 -----
小姐:厘D叫做吉士醬,搽落去麵飽布甸果度係好好食Ge。
我:唔該。

另一個值得一提的就是Pizza,多年前,那個方形的外貌,很多人都會覺得很特別,現在嘛,已經沒什麼啦。但辣肉腸、波蘿等混在軟軟的Pizza內,仍是那麼美味,風采依然。
另一個依舊的是,人滿時仍然是很吵,這裡是大伙兒來一聚的好地方。
百多兩百元的個人消費,是可以再來。
(所示之Amaroni's Little Italy各圖片,由 Simon C.T.W. 拍攝及提供)

Amaroni's Little Italy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G1-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