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好歌同享 -- PIANO

某天空氣中傳來一陣孰悉的調子,似是張學友的《真情流露》,但細聽之下,原來是攪錯了, 應是范逸臣的“PIANO“才對,兩首歌同樣是用了桑田佳祐的曲;不太認識范逸臣的歌,卻很喜歡他唱出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主題曲,“I Believe“的中文版本,也可能這是一部自己在各方面都很欣賞的電影有關。
“I Believe“的韓文版本曾在《好歌同享》出現過,暫時不聽中文版本好了,那倒不如聽聽“PIANO“吧




PIANO

主唱︰范逸臣 曲︰桑田佳祐 詞︰許常德 

白鍵是那一年海的沙灘 浪花的繾綣
黑鍵是和你多日不見 彈指間 海岸線
你的淚 我的眼 模糊天邊

每個人心中都有架鋼琴 塵封在回憶
任憑我只是你的插曲 時間偶爾提起
鋼琴偶爾哭泣 那些凌亂片段


如果愛還能再重來 我期待澎湃永遠在
哦 每次琴蓋打開 便有歌來自大海
如果愛我已不存在 我希望有一段精采
讓回憶有所感慨

白鍵是現在我哀悼昨天成全你改變
黑鍵是原諒我的原諒 好想再彈一遍
手指卻只聽見 妳的道歉

重唱 *

如果愛我已不存在 我希望有一段精采
讓回憶有所感慨
哦 哦 哦 有所感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