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吃喝小介 -- 金寶泰國菜館

上星期的一個中午較後時份,來到一家朋友讚不絕口的食肆,位於九龍城衙前塱道的金寶泰國菜館(請留意:金寶在九龍城是有好幾家分店,單是衙前塱道,已看到數家以金寶為名的店舖),試試它的招牌菜。

進入店內時是已經過了人潮最旺的午膳時間,感覺上是頗為清靜,晚上的熱門時段當然不會是如此之情景。剛坐下來,便有一些東西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就是發覺很多來客題名於店內的一邊牆上,稍為留心細看,也不乏一些公眾人物的名字在其中;另一特別之處是這裡會同時供應泰國菜及越南菜。

因為午飯人潮已過,我們所點的幾道菜,轉眼間已經端到面前來,先試招牌菜的爆醬蝦丸,賣相不錯,外面鬆香,內有燙熱的汁料,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以免燙傷,但實在可口;冬蔭公,幾乎是到每一家泰國菜館必要一嚐的東西,無奈自己吃辣的功力,是屬於「完全唔掂」的級數,味道之高低,真的無法奉告,但另一道祇是微辣的咖喱牛腩,我卻是可以應付得來,不太辣的咖喱汁,加上白飯、蒜茸包與之配合,也頗對胃口;越南菜方面,來了越南春卷,同樣是鬆香可口,更可配以生菜、香葉進食,生牛肉河亦頗覺出色。

這裡除了食物對胃口之外,取價也頗為合理,一般食物的價錢,大部份都是徘徊數十元之間。值得再來!
(所示之金寶泰國菜館圖片Simon C.T.W. 拍攝及提供)

金寶泰國菜館 Cambo Thai Restaurant
九龍城衙前塱道2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