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講港人事 -- 張國榮演唱會的照片(一)

上星期一位中國的朋友在 simondelmondo 簡體的博客裡看到《舊景新情--張國榮演唱會》,表示希望可以再分享多一些1996年12月,張國榮於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演唱會的東西,如當中的過程與照片等,她這樣的一提,好像給驟然喚醒了。
當日照片拍好了以後,沖晒了一些送給喜歡 Leslie 的朋友,一些自己收起來,這麼多年就是非常珍惜地把照片放在櫃內,好好的收藏起來,沒多看。與其把照片放在櫃內,倒不如放到blog上,讓大家看看,那不是更適當嗎?部份照片會隨後分段的在這blog出現。
如果不期望太高,抱著緬懷《張國榮演唱會》的點滴,照片是還可一看,亦可隨意下載,希望下載照片的您是真正喜歡 Leslie 的人。

(點擊小圖,跳出較大的照片以方便下載)


























(所示之張國榮演唱會圖片,由 Simon C.T.W. 拍攝及提供)

4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一位真正喜歡Leslie的路人,
    無意間發現此文,如獲至寶!
    由衷感謝您的分享,也殷殷等待您貼上更多照片^^

    回覆刪除
  2. 感謝留言。
    希望大家不要嫌照片水準不好,多多包涵。

    回覆刪除
  3. 其實這樣的照比專業攝影機照出來的更有臨場感!!
    對於一個從來不曾、以後也再沒機會去看Leslie演唱會的人(如我)來說,這種親身經歷般的臨場感反而更彌足珍貴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