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吃喝小介 -- 沾仔記


香港之麵食店,值得講的又實在太多,好像說不完似的。
剛過去了的星期天,路經一家與灣仔《楊記》同系的麵店,中環皇后大道中《沾仔記》之門前,看到門外一張展示出這裡是米芝蓮及openrice推介的海報,另外又見貼著一張介紹下午茶餐之告示,而且星期日還是全日供應之價目單($14可挑選三款麵的其中之一,多付$4,意即$18便可多來一個飲品,如瓶裝豆漿、罐裝汽水等。),這個把我吸引進店內了;坐下以後,希望引證的第一點,是要看看當真如所示,週日是整天提供這個特惠;第二點是下午茶餐所提供的食品質素,能否跟正價麵食有相同之水平。
結果:「大大粒」而味道不錯的雲吞,麵略帶個人覺得可接受的輕微鹼水味,那是《沾仔記》平日所提供的雲吞麵,依然是那些份量;週日是整天都提供這個特惠餐,可能是地處商業區,週日人流不旺才有這樣的優待。
除了喜歡這裡的雲吞麵之外,個人認為鮮牛肉麵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喜歡皇后大道中《沾仔記》在週日人不多,比較清靜,店內的陳設也不錯,食物之水平配以這個特惠價錢實在是超值;唯一的美中不足是可供挑選的食物款式不多。

(所示之沾仔記有關圖片,由 Simon C.T.W. 拍攝及
提供)







沾仔記
Tsim Chai Kee Noodle
地址 : 中環皇后大道中153號兆英商業大廈地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