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吃喝小介 -- 火間土





吃喝小介通常是看到食物的照片,但上面卻看到遠景是香港島,近一點是文化中心,再近一點是現在已變成酒店的舊水警總部。

一張風景照片?

火間土,一家日本料理,座位有一般枱椅的模式和坐榻榻米的房間,上週某天在那裏午膳,午市期間所提供的食物有刺身、壽司、烏冬、飯等等不同類型的定食,價錢由數十至百多元,自己選了其中一款,覺得味道不錯,綜合地點,檔次和食物水平,可以說得上是定價合理(午膳時間,價錢較相宜,晚上消費較高),但比較吸引我的原因並不是食物,而是窗外的景觀;食肆於尖沙咀北京道1號内,位處八樓,不算很高,但前面是舊水警總部,只是矮矮的維多利亞式舊建築,對窗外的景觀没有做成什麽影響,還可以遠眺港島的太平山。





(所示火間土之圖片,由Simon C.T.W. 拍攝及提供)

火間土  Ka Ma Do Japanese Restaurant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1號8樓802室
電話:226950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