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好歌同享 -- 儂本多情

這個晚上坐車經過某處,看到遠遠的一張海報,那是Leslie,張國榮,才猛然醒起,這是三月份差不多完結的時候,應該放上一首他的歌。
這裡是一首自己很喜歡的歌,黎小田作曲,鄭國江填詞的《儂本多情》。



儂本多情

主唱︰張國榮 

情愛就好像一串夢 夢醒了一切亦空
或者是我天生多情 方給愛情戲弄

同妳在追續一個夢 夢境消失歲月中
唯有在愛中甦醒時 方知愛情非自控

*我渴望自由讓我衝天飛 當初的我太衝動
 日後我要是仍想到你 應信當初情深種

#情愛就好像一串夢 夢境生於意念中
 如妳共我心不相同 一生愛情都白送

Repea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