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好歌同享 -- 陪著你走



過去,盧冠廷寫的曲,唐書琛填的詞,夫婦聯手創作出不少好歌,就如《但願人長久》、《陪著你走》、《一生所愛》等等;記得多年前,在他們西貢的店裏,遇到夫婦倆,曾請教唐書琛,如何能夠寫出那麽細膩的歌詞,她竟然給我一個啼笑皆非的答案:因爲家中愛犬的離世,所以把不捨之情投放到歌詞中;信不信由你。

電視劇《不懂撒嬌的女人》已經播放完畢,卻留下了幾首好歌,何雁詩唱出的劇集主題曲《我 不會撒嬌》、菊梓喬唱出的片尾曲《手中沙》、譚嘉儀重唱《陪著你走》作爲插曲;盧冠廷演繹自己的作品,固然是出色,但譚嘉儀唱出之《陪著你走》,配合劇集的現代愛情故事,充滿今天當下的感覺,加上俊男美女,又似是別有一番味道。

好歌不怕多聼,除了《陪著你走》之外,下面再來《我不會撒嬌》和《手中沙》。

陪著你走
唱:譚嘉儀
曲:盧冠廷
詞:唐書琛

誰說 時間片刻變陳舊
全為我分秒亦停留
因我 身邊有你緊握我的手

而愛 誰說永不會長壽
陪著你一生到白頭
都能  把心中星星閃得通透

陪著你走 一生一世也不分
天天編出兩雙足印 過千山過千海
如果 走到這世界邊端
我倆已是無力前行 跟我一起飛去

不相信 時間片刻變陳舊
全為你分秒亦停留
因你 身邊有我緊握你的手

這份愛 誰說永不會長壽
陪著我一生到白頭
都能 把心中星星閃得通透

陪著你走 一生一世也不分
天天編出兩雙足印 過千山過千海
如果 走到這世界邊端
我倆已是無力前行 跟我一起飛去

誰說 時間片刻變陳舊
全為我分秒亦停留
因我 身邊有你緊握我的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