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好歌同享 -- 哭了

曾經有一位朋友對我說:你在《好歌同享》放的歌很好聽,但中文歌太少。
最近,好像不一樣了吧!没有刻意去改變,實在是好歌連場!
在《我是歌手2》裏面的年青歌手,表現突出的不單只有我們香港的小姑娘,鄧紫棋,還有她:周筆暢,在比賽裏面那似是如泣如訴,深情演繹范曉萱的《哭了》,是另外的一個......
出色!



哭了
主唱:周筆暢
原唱:范曉萱

雨又在下了
看外面又濕了
我一直等著
讓屋裡燈都亮著
這樣傷心地睡了
這樣壓抑地醒了
想著你要來了
可該變的都變了

而孤獨是什麼
心冷是什麼
情是什麼
你是什麼
我不要再想了
我已經倦了
我不想再唱了
我已經哭了

想陪你坐著
想聽你說著
想知道我值得
以為我們還愛著
把窗戶都開著
風也是涼的
我一個人唱歌
聲音也變成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