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隨談隨吐 -- 我也不明白

【明報專訊】一場熱氣球慘劇令9名港人葬身埃及,無情拆散了3個大好家庭。喪生者包括半生盡心照顧丈夫兒子的虔誠女基督徒何靄英,令其任職消防隊長的兒子傷心欲絕,在 facebook 悲鳴,指不明天主安排。愛鄰居、愛貓愛工作的職業治療師關佩雯,則因學校維修工程令農曆新年假期延長,陰差陽錯下與夫同遊埃及,結果不幸同踏上不歸路。

虔誠基督徒何靄英(58歲)與丈夫黃港生(68歲)及兄弟親友5人同遊埃及,結果除黃港生因無坐熱氣球倖免於難外,其餘4人包括何氏三兄妹均命喪九霄。何靄英生前與丈夫及兒子Nick關係親密,兩星期前一家才到烏蛟騰行山,何亦經常出席愛孫田徑比賽以示支持,但一切已成追憶。

虔誠教徒罹難子:難明主安排

任職消防隊長的兒子Nick得知母親死訊後,將 fb 頭像轉成黑色,悲鳴:「四個屬祢的人無辜死去,若這樣叫天父必看顧,我怎樣也不明白這叫做什麼樣的看顧!我媽一生盡心、盡性、盡意去愛祢,去盡忠。我不明白點解要落得如此下場...媽,我好掛住你!」親友見此,紛紛留言慰問。

看到了以上的網上新聞,我也不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