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小人大事 -- Moody Caddy遊埃及


埃及,那遙遠的地方,那充滿神秘的文化古國,是很多人都希望探討的一個地方,連我也不例外,但直到今天都沒有機會去看看那美麗的尼羅河、金字塔、古廟、神殿等等由法老遺留下來的東西。
Moody Caddy卻比我更勝一籌,他的粉絲Michelle Ng,個多星期前帶了她的毛絨貓貓Moody Caddy,一同從香港出發,到埃及旅遊去了!看到他在照片內出現在那麼遙遠的非洲大陸上,實在不禁產生一些些妒忌的感覺。

從傳來的照片中,可以看到Michelle的心思,經過她刻意的安排,Moody Caddy在相中變成了一位到處觀光的遊客,擁有生命的有趣小肥貓。

感謝Michelle對這肥貓的愛護,旅途是那麼勞碌,還是願意花那麼多精神為他拍下這些漂亮的玉照。

(所示有關Moody Caddy遊埃及之圖片,由 Michelle Ng 拍攝及提供,Simon稍作調校顏色與裁剪)


2 則留言:

  1. 請問哪裡買的到玩偶?

    回覆刪除
  2. 他叫Moody Caddy,加入Moody Caddy Fan Club就可以買得到。
    世界各地的人都可成為會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