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

講港人事 -- 譚芷昀(Celine Tam)之抵讚!



譚芷昀(Celine Tam)參加了America's Got Talent之後,網路上就有很多人對她評頭品足,正如先前所說,理性的、不理性的都有,部份人似乎忘記了她只是一個九嵗的孩子;公佈誰人可以進入決賽的當天,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在這位小妹妹身上,那是一個值得讚賞的行爲。

下面是一則來自成報2017-09-15網上港聞部報道:
-------------------------------------------------------------------------------------

扶眼疾選手顯愛心 Celine「叮」出局雖敗猶榮

「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 Tam)在美國選秀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AGT)準決賽階段出局,但台前台後種種表現顯出小孩子的童真與愛心。譚芷昀事後在社交網站facebook向一直支持她的每位表示感謝,並上傳了多幀照片,顯示她早已與其他參賽者打成一片。至於在宣布結果的一刻,當參賽者Christian Guardino被叫上前時,譚芷昀同時伴他上前,外界一度以為她「發台瘟」,但其實她只是輕扶有眼疾的Christian Guardino上前。

本報港聞部報道

《全美一叮》共有10位參賽者可以殺入決賽,餘下五個席位由包括譚芷昀在內的11名參賽者爭奪,結果在香港時間昨早公布。

決賽止步 感謝每位粉絲

11名參賽者被分成兩至三個單位一組,當中只有一個單位可以晉身決賽,而譚芷昀與失聰歌手Mandy Harvey,以及與狗狗一同表演的Pompeyo Family同組。結果譚芷昀失落決賽資格,主持Tyra Banks讀出由Mandy Harvey殺入決賽。譚芷昀之後與Mandy Harvey及Pompeyo Family擁抱,並獲Mandy Harvey安慰。

譚芷昀事後在facebook上傳了多幀照片,顯示她與舞者Merrick Hanna等參賽者已經打成一片。她在帖文又稱,感謝每位一直支持她的粉絲,而她在《全美一叮》的最大得着,就是贏取了很多的友誼及寶貴的經驗,她在最後又祝福10名殺入決賽的參賽者,能夠夢想成真。

另外,在宣布結果時,於譚芷昀身上發生了一段小插曲。當主持Tyra Banks讀出患有眼疾的參賽者Christian Guardino讓他上前時,譚芷昀同時伴他上前,現場所有人都以為譚芷昀是「發台瘟」走錯位。不過,原來譚芷昀當時只是想輕扶Christian Guardino走到台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