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吃喝小介 -- 點一龍(Dim Sum Bar)


最近才知道,假如大約八點多鐘,希望在尖沙咀找一個好地方,吃點心、飲早茶,享受一下一盅兩件的滋味,這是一件不好辦的事情,尤其是選擇在廣東道、海港城附近一帶,更加是難上加難。

要在尖沙咀找一個「飲杯茶,食個包。」的好地方,一點不難,但一般茶樓、酒家會在十點多至十一點之後才開始營業。尖沙咀飲早茶,位於港威商場,早上八時便開始營業的《點一龍》,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點一龍》,一般的點心如各式腸粉、蝦餃、燒賣、包點等等都一應俱全,食品味道不錯,價格不太貴,但提供這樣的早茶服務,當然不會太便宜了;點心的單價大約由二十多到五十多元。

----------------------------------------------------------------

點一龍 Dim Sum Bar 
地址 :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 GW G103舖






(所示點一龍之圖片,由Simon C.T.W. 拍攝及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