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吃喝小介 -- 寧夏夜市(台北)







雖然很久没有到台灣,但對他們地道的食物如豆漿、蛋餅、蚵仔煎、豬肝湯、肉焿、滷肉飯、麻油雞等等,就是念念不忘。

一個多月前,在台北停留了一個晚上,立即把握這個難逢之機會,跑到夜市去趁熱鬧;我挑了「寧夏夜市」,當地的一個熱門旅遊點,剛好這天是周末的晚上,更熱鬧。

挑選「寧夏夜市」是有兩個原因。
很久以前到訪過這地方,當時叫「圓環夜市」,多年後再探訪,目的是要看看新舊之別,感受一下時代的變遷,這是歷史原因;聽説在一年多之前,政府舉辦「台北夜市之最」投票選舉,「寧夏夜市」於夜市主題中奪得多項冠軍名銜,另外的一個原因就很簡單,只是慕名而來。

----------------------------------------------------------



寧夏夜市(台北大同區寧夏路)
交通:台北捷運雙連站、中山站都能抵達。夜市剛好在兩個地鐵站的中間,下車後,走路約八至十分鐘,個人覺得雙連站是靠近一點。

(所示寧夏夜市之圖片,由Simon C.T.W. 拍攝及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