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好歌同享 -- Deborah



前一陣子,香港的G.E.M.,鄧紫棋在《我是歌手2》裏面大放異彩,剛剛又有陳樂基在《中國好聲音3》裏面,凴著一首《月半小夜曲》得到所有評判的讚賞,忽然,想起了Joe Junior;因爲看到兩位年青歌手先後出彩,幾天前,又剛巧在螢幕上看到,這位昔日之香港流行榜冠軍歌手:Joe Junior。

今天,大家談到Joe Junior,一般會想到「三個小生去旅行」當中,給兩位影壇老前輩弄至暈頭轉向的「亞四」,或是偶然在劇集出現的uncle,殊不知這位是香港樂壇「響噹噹」的風雲人物,紅極一時之年青人偶像,說的是在60年代。
嵗月是俊男美女的天敵,Joe Junior當然失去了年青時候的俊朗,但那天看到他演繹Deborah一曲,可以說一句:聲綫還完好!寳刀尚未老!

這裡是Joe Junior唱出的Deborah,黑膠唱片年代的版本。

Deborah

Joe Junior
*Deborah, wo wo you so fine
There's only one girl in my dreams
(It is) Wonder of my mind

Truly dear I do love you
Deborah, don't make me blue
Other on the whole life through
Deborah, I dream of you.
[Repeat*]

I adore you, can't you see?
Deborah, I want to be.
By your side for night and day.
Deborah, don't go away.
[Repeat*]

多送一首歌,那是Joe Junior剛出道時,參加樂隊The Zoundcrackers所唱出的I Gotta Find Cupid,很喜歡當中的演繹,無論是鼓、結他、貝斯、和音、假音,都是典型六十年代樂隊之演繹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