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隨談隨吐 – 星夢

在幾個月之前,鄭俊弘、鄭世豪、羅鈞滿、姚兵等等都是大部份人感覺陌生的名字,直至《星夢傳奇》這節目的出現,瞬間便把這些名字變成家傳戶曉、炙手可熱。

在無綫電視當小角色,十年有多的光景一霎就過去了,但大部份電視觀衆依然是很難叫出他的名字,這是冠軍鄭俊弘在尚未有參加《星夢傳奇》這節目之前,在無綫電視的遭遇,亦是很多不為人熟悉的藝人之寫照。 像鄭俊弘、鄭世豪、陳明恩、羅鈞滿、姚兵及部份在節目中已出局的藝人,他/她們對唱歌之熱誠與歌藝,實在比較香港時下的一些流行歌手更勝一籌,但大部份人已在電視圈裏,浪費了很多光陰。 

喜歡《星夢傳奇》這節目之出現,它把一些幾乎被埋沒的人才,給與發光發熱之機會。 

為什麼無綫的高層們從開台到今天,四十多年過去了,現在才想到搞一個這樣的節目?但假如到今天都沒有《星夢傳奇》這樣的節目,鄭俊弘等人,每天的日子又會怎樣過呢? 

莫非這就是命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