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Moody Caddy -- 攝影比賽


“Moody Caddy”的“Shoot !! Shoot!! ”攝影比賽。

拍攝主題:任何“Moody Caddy”產品如大、小毛絨貓貓,滑鼠墊,鐘,錶,袋,匙扣,文件夾,磁石,相架,T-shirt等任何“Moody Caddy”產品或你和產品一同出現在鏡頭前面都可以成為主題。

應該參加比賽的人:喜愛“Moody Caddy”的人。

參加辦法:以你自己喜歡的表達方式,用相機或手機拍下參賽照片,連同簡單的個人資料(姓名,電子郵件地址和聯繫電話)電郵到moodycaddyandyou@gmail.com便可。

照片格式:不可超過10張參賽照片,附件格式可用jpg或tif。

提示:不要想太多,只是你想拍的照片。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2012年12月20日止。

獎品合共30份:獎品包括26吋的“Moody Caddy”毛絨貓貓,有原創設計師簽名的2013年檯曆,"I'm the First" 黑色StyleBlack時尚手錶與及尚未面世的新產品。

查詢電郵:fans@moodycaddy.com

備註:結果將在2012年12月底公佈。
請留意我們的Facebook fan page (www.facebook.com/MoodyCaddy.Fanpage)或網站(www.moodycadd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