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吃喝小介 -- St. George

座落於尖沙咀中心地帶的小山崗上,充滿舊英倫色彩的昔日水警總部,但今天已成為酒店Hullet House,在主樓當中的一家高級食肆,名為St. George,主打歐陸菜色,日前多得友人做東,相約在那裡午膳。

對西餐不熟悉,祇懂得喜歡和不喜歡的分別,所以食的方面自覺不用多說,當日每客三數百元的一頓午餐,美味似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食物方面,個人是很滿意,加上那天人客不多,招呼服務方面也覺不錯,更喜歡的卻是餐廳的氣氛和室內裝飾等感覺。

Hullett House的主樓,據說是濃厚維多利亞色彩的建築群,雖然自己是這方面的門外漢,但就以一個普通的香港人來看,單是舊水警總部已經是一個值得看看的理由,因為那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古跡。

值得一提的就是今年4月,St. George舉辦了一項令人注目的活動,就是為鐵達尼號啟航100周年紀念提供的 「鐵達尼號晚宴」。

(所示St. George之有關圖片,由 Simon C.T.W.拍攝及提供)








St. George
地址 : 尖沙咀廣東道2A (1881 Heritage) Hullett House 主樓閣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