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小人大事 -- 三年

這天偶然想起一件事,不經不覺,這個博客原來已寫了三年,歲月在無聲地消逝。

2009年5月21日,Louis Armstrong演繹的What a wonderful world,出現在《好歌同享》,就這樣開始了,再看5月28日《吃喝小介》所提到的楊記麵家,已不存在於灣仔軒尼詩道219號了,也看到香港國際藝術展 ART HK09,才知道自己似是把《Art下Art下》這環節忘記了。

2009年6月份是寫了25篇文章,2012年5月份,即最近的一個月是寫了6篇,三年前的數量是今天的四倍,說的是「量」,再說的是「質」,看到一些舊文如《舊景新情 -- 我愛夕陽》,《舊景新情 -- 張國榮演唱會》,《Art下Art下 -- 朱銘》,《好歌同享 -- I Believe》,這一大堆留下的文字,好像把自己拉回三年前的時段,想起自己為什麼寫博客,回想當時寫東西的心境,想起為什麼會這樣寫?也自問為什麼三年前的那天與今天的「質」和「量」有那樣的分別?

三年,對於某些人來講,每天差不多都是同一個模樣,跟三天都沒有很大的區別,有些人卻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