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隨談隨吐 -- 後悔

碰過一些人,經常說「後悔」。
可能這些人 ......... 做過一些值得「後悔」的事情,所以看到這人感到「後悔」的樣子。

碰過一些人,從來不會說「後悔」。
可能這些人 ......... 從來沒做過一些值得「後悔」的事情,所以沒有看到這人感到「後悔」的樣子。
可能這些人 ......... 做過一些值得「後悔」的事情,或是很多值得「後悔」的事情,但不懂什麼是「後悔」,所以沒有看到這人感到「後悔」的樣子。
可能這些人 ......... 做過一些值得「後悔」的事情,或是很多值得「後悔」的事情,但可能不大懂得分對錯,所以沒有看到這人感到「後悔」的樣子。
可能這些人 ......... 做過一些值得「後悔」的事情,或是很多值得「後悔」的事情,也會感到「後悔」,祇是不給你看到「後悔」的樣子。
可能這些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