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吃喝小介 -- 新園燒臘飯店



新園燒臘飯店,一家外貌普通的燒臘飯店,提供的是一般燒臘店所賣的東西,如油雞、燒肉、乳豬、燒鵝等地道港式燒味;自己不算是太喜歡吃燒味的人,卻給那肉香皮脆的燒肉吸引著,正因如此,新園便變成了一家自己經常光顧的食店。除了個人推介的燒肉與燒腩之外,切雞、油雞、叉燒等燒味都不錯,聽說乳豬是很著名,但個人對乳豬的興趣一般,到現在還未有嘗試過,可能下週試試吧!HK$31,一碟雙拼飯(一般會是燒肉配上油雞,拍照的當天卻剛巧想換換口味,所以照片看到的是叉雞飯)加上一碗熱騰騰的例湯,價錢合理。
初到貴境的時候,看到桌上的玻璃杯,插著一雙雙的筷子及湯匙,頗覺有趣,因為不是每家店都有這種自助食具的安排。很喜歡來雙拼飯時,兩種不同的調味料會以小碟分別跟上,不會混在一起,但好像是遇上煩忙時間,這略花時間的特意安排便可能欠奉。希望一嚐那裡的燒味,最好不要在午飯的煩忙時段,已經不大舒適的坐位,人太多就更不舒服了。

最近才聽說這店上榜米芝蓮,自己卻未有在意,反正喜歡就好了。


(所示新園燒臘飯店之有關圖片,由 Simon C.T.W.拍攝及
提供)
新園燒臘飯店

Sun Yuen
上環皇后大道中327-329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