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吃喝小介 -- Veggie SF


看到上面兩張照片,怎樣也猜不到是一家「齋舖」。

Veggie SF在中環士丹利街的一棟商業大廈內,店內坐位不多,但充滿五、六十年代氣氛的懷舊陳設,令人想起瑪莉蓮夢露(Marilyn Monroe)、占士甸(James Dean)、夢斷城西(West Side Story)等人與物,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吸引的東西,這裡看來像提供牛扒、燒雞等美式食品的餐廳更像一個吃素菜的地方。
食品的賣相跟一般美國菜無異,祇是全以「素」為烹調材料,漢堡包吃很多,「素」漢堡還算是第一次;午餐大約是HK$100左右,包括湯、主菜與飲品,不算平宜但頗有特色,喜歡素菜及味度較濃的朋友不妨一試!


(所示Veggie SF之有關圖片,由 Simon C.T.W.=Simon-del-mondo 拍攝及
提供)

Veggie SF
中環士丹利街11號10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