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隨談隨吐 -- 你都唔明白......

哇!哇 ......... 比少少時間我冷靜下。
嗚 ......... 嗚 ......... 你究竟有冇聽到我話要冷靜下 .........
嗚 ......... 比十秒時間等我冷靜下先。
哇!唔好逼我。
......... 過度驚恐,我會走咖!
嗚 ......... 你都唔明白人地嘅 .........
哇!真係好痛咖 ......... 嗚 .........
大逃亡呀!逃避針呀!
冇勇氣啦 ......... 嗚 .........
上次針嘅時候全部痺晒啦!
代價太大啦 ......... 嗚 .........

今天去針灸,聽到鄰房一個孩子,對母親及準備向他施針的醫生所講的部份說話,當時有數枝針插在自己的臉上,差點也想步他的後塵,來個大逃亡。
害怕針灸是人之常情,逃亡祇是說笑,自己有很多成年朋友也「聞針色變」,估計孩子大約七至八歲,他的話大部份都是哭著說,而且是在強大壓力與恐慌之情況下,但說來字字清晰,有板有眼,有條有理。

現在的孩子與上一代比較真的不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