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好歌同享 -- A.I.N.Y. (愛你)

也來趁一番熱鬧,一談無線的「巨聲」二幫;留到最後階段之六人,各擁不同的風格,由最初節目的開始至今天,每人都進步了不少,在決賽當晚,大家都有高水準的演出,但除此之外,體形健碩之「隊長」陳國峰,卻擁有超感性的性格,多番熱淚盈眶 ;「坤哥」吳業坤,晉級過程如坐過山車,大上大落,但戇直之性格深受部份評判及觀眾之喜愛,在「巨聲工房」亦有機會多次看到各人的既有趣亦情真之交流,也是令「超級巨聲2」生色不少的原因。

對於決賽當晚之演出,因冠軍林欣彤(Mag)是帶病上陣,沒有之前的出色,反而奪得季軍的羅孝勇(Sheldon)卻是最給我驚喜的一位,自彈自唱自己之作品"Speechless",清新與真摯,unplugged的環節亦非常出色。比賽已完滿閉幕,但很多人還在談及G.E.M.與林欣彤誰人把A.I.N.Y.唱得更好?前一陣子馬來西亞之挑戰者Jeanie是否比林欣彤更強?議論紛紛,個人覺得G.E.M.與林欣彤演繹這歌曲是各有特色,外來挑戰者Jeanie在技巧及穩定性都是較佳的一位,但歌者除了技巧之外,如何觸動聽眾的心也是非常重要,林欣彤戰勝了Jeanie之當天,就是用那充滿感染力之演繹,把歌曲內要告訴大家的東西,忘我地呈現出來,打進聽眾的心裡,也打動了評判、觀眾、很多電視機旁的人,這也包括了我



A.I.N.Y. (愛你)
主唱︰林欣彤
原唱:G.E.M. 曲︰Lupo Groinig, G.E.M. 詞︰G.E.M. 編︰Lupo Groing
 

分開以後每個夜晚 格外的寂靜
滴答滴答 剩大鐘在陪著我回憶
電話裡頭曾經是你最溫柔的聲音
現在只有空氣 冷漠地回應

OH 給你我的心 能否請你別遺棄
一句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能否再也不分離
OH 給你我的心 爲什麽你卻給了我孤寂
就算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可能你也不想聼

你的擁抱曾經是 最溫暖最熟悉
現在換了誰安睡在你胸口的位置
你的承諾曾是一種不自覺的甜蜜
現在一劃一筆 刺在我心裡

OH 給你我的心 能否請你別遺棄
一句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能否再也不分離
OH 給你我的心 爲什麽你卻給了我孤寂
就算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可能你也不想聼 你不想聼

回憶 對你最後的回憶
(回憶 最後的回憶)
是你 慢慢走遠的身影
(是你走遠的身影)
然後你 離開了沒有痕跡
(然後你 離開)
然後我 崩潰了放縱哭泣
(然後我 哭泣)
恨你恨你 每當我想起曾經
(恨你 每當我想起你 每當我想起曾經)
曾經曾經曾經曾經

還是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難道還不能清醒

OH 給你我的心 能否請你別遺棄
一句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難道你也不想聽
OH 給你我的心 爲什麽你卻給了我孤寂
就算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不值得為你傷心 傷心

Your confession remains to be my final pleading,
But the only thing that’s here with me is tic tac tic tac tic tac tic ta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