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小人大事 -- 老天爺的禮物

這天早上,對著鏡子,擠眉弄眼,希望擠出一個懾人的眼神,但攪了整整一刻鐘,卻弄出一個嚇人的眼神。

因為壓力及疲累而減低了身體之抵抗力,給病毒一個乘虛而入的機會,令部份控制面部動作的神經線失效,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痊癒,平日一個簡單之動作,現在也可能變成吃力非常。
有吃口香糖之習慣,剛感染的時候,還不知道這會是一件麻煩事,在「啖趙」的過程中,口香糖突然跌入一個控制不靈光之範圍內,幾經辛苦,才能逃出生天,把它轉到口腔內比較靈活的位置,差點便要出手相助,這使我非常懷念昔日糖在口內翻騰飛躍之日子;除了失去一些控制面部動作能力之外,連帶部份味覺也遲鈍了,無論平日有多喜歡的食物,落入口中都是有一點怪怪的。

今天,如果你張開眼睛,對著鏡子,看到鏡中的你,眼、耳、口、鼻,五官是完完整整的,能哭能笑,身體四肢齊全,祗是平平無奇的跟昨天無異,恭喜你!這已是老天爺送給你的好禮物。

羨慕!

4 則留言:

  1. 祝您身體早日康健。 能笑能哭, 能呼吸都是恩典, 請爭取休息, take care, keep on praying for you

    回覆刪除
  2. 保重!可以揾高医生把把脈, 吃点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