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吃喝小介 -- 東榮火鍋









一位朋友做東,到九龍城一家他經常光顧的火鍋店,《東榮火鍋》;當日是星期五的晚上,那裡是不算太大的舖,但坐無虛設;我們訂了在閣樓一個不錯的位置,可能是樓底較低之原故,人多的時候是頗為嘈吵,但這樣似乎切合了香港人「打邊爐」的熱鬧氣氛。
這天我們的主力食品是牛肉,差不多二百元的手切肥牛,當然是「好野!」,另每兩人就提供一碟的特價($20)本地肥牛,卻有出奇的不俗水平;其他如炸豆腐皮卷與炸三文魚皮,頗有水準,再來的什菜亦新鮮嫩綠,適合「即灼即食」的火鍋,加上兩支日本啤酒,盛惠四百多!
朋友推介一個適合數人又較化算,$488的火鍋套餐(滑鼠按右圖一次,便可看到清楚的套餐資料),大家不妨試試看!

(所示之東榮火鍋各圖片,由 Simon C.T.W. 拍攝及提供)

東榮火鍋 Tung Wing Hot Pot
九龍城福佬村道62-64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