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舊景新情 -- 張國榮演唱會

拍攝地點:香港九龍紅磡體育館          拍攝時間:1996年12月


想起了張國榮,想起了張國榮演唱會,想起了1996年年底看張國榮的演唱會,拍下了一些照片。
當年的演唱會出現撲飛熱潮,一票難求,高價票更甚,但在機緣巧合之下,竟然無意中拿到兩張高價票,多出之一張,理所當然的要關照好友中的「張國榮 Fans」(好友中的 Fans,當然不祇一人,無奈地祇可騰出一票)。自己並不算「Fans」,卻十分欣賞舞台上的他,演出當晚看到他在台上的表現,讓你完全明白什麼叫「星」;時下本地較年青一輩的歌手,好像仍無法領會到,這些經典歌手的成功之處。看張國榮的演唱會當天,開場前發生了一段有趣的小插曲,話說進場前會同 Fans好友,再從另一朋友手中取得門票到手,快快查看票上顯示之坐位行數,答案是「N」,以字母排行推斷,按理應是離台十多行之遙,二人心中冷了一截;沒預計到,高價票也是如此的距離。進場後正在尋找坐位之時,突然身旁傳來「哇」的一大聲,剎那間,心中之反應會以為發生意外;但瞬間即真相大白,原來不知為何,我們的「N」行,竟變成了離開舞台僅是兩行之距;因為可較接近台上演出之偶像,同行之「張國榮 Fans」喜出望外,才有如此高興大叫的反應,這就是「Fans」了。
(所示之1996年張國榮演唱會圖片,由 Simon C.T.W. 拍攝及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